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邵革军率队到中绿食品集团考察
时间:2021-11-30 10:12:48 来源:达州日报社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福建省中绿食品集团考察,并就企地双方加强合作同中绿食品集团董事局主席孙少锋进行了座谈交流。

  邵革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中绿食品集团的相关业态和集团品牌体验馆。深入了解中绿食品集团农业全产业链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未来发展方向及战略规划,对中绿食品集团在农业领域发展成效和绿色产业的专注投入表示充分赞许。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意向、未来发展及规划愿景等进行充分交流。邵革军表示,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要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中绿食品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经营理念先进、企业影响力大,对于推动达州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具有重大作用。希望能与中绿食品集团加强品牌农业建设合作,借助中绿食品集团成熟的农业产业经验,推动达州特色产业链发展。企地双方可以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探讨多种形式的合作,促进农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孙少锋表示,中绿食品集团聚焦“农业食品”和“农旅产业”两大业态,致力引领美丽乡村建设和美好生活创造。达州资源富足,区位优势独特,人文历史厚重。愿同达州进一步对接洽谈,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俊懿、唐志坤参加考察座谈。(胡杨)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002011114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