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党的建设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2 09:29:17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字体:
打印

6月1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专题会议,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鑫同志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张鑫向全局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张鑫指出,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省委始终站高谋远、科学决策的战略眼光和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坚定战略定力,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是一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纲领、宣言书、动员令和冲锋号。


 

张鑫要求,全市经合外事系统要有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学习、谋划、落实“三篇”文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做好“学习”文章,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深学细悟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要做好“谋划”文章,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中关于“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高水平区域协同发展”“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安排部署,积极对接全省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1531”专项行动,进一步谋划分解贯彻落实举措,用实实在在的招商成果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做好“落实”文章,围绕自身职能职责和全年目标任务,聚焦招大引强、招特引优,锁定“行业100强”、上市公司、“专精特新”“瞪羚”等目标企业,实施强链、育链、聚链、延链招商,创新形式开展“招商圆桌会”“云招商”“驻点招商”,小切口挖掘投资潜能。持续优化涉企服务体系,做好项目落地、企业服务“后半篇”文章,为企业开展全生命周期服务,树好外来企业“娘家人”和投资达州“第一站”良好形象,为我市落实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经合力量。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