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党的建设
学懂弄通悟思想 感恩奋进强担当——市经合外事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会
时间:2022-06-27 11:16:57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经合外事局组织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上,每名青年干部结合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深刻感悟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重点任务,在学思践悟中领会精神实质,在感恩奋进中强化责任担当,增添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办公室 魏斌: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将牢记重托,恪尽职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招特引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合力量。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切实肩负起发展的历史重任。二是身先士卒,埋头苦干,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三是廉洁奉公,勤政为民,树立好经合干部良好形象。

外事秘书科 蒋文思: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一是做好“学习”文章,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做好“谋划”文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置身全局乃至全市中心工作去思考谋划外事工作。三是做好“落实”文章,大力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件件落实,事事见效。

投资推广科 吴开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为全局现阶段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经合干部,一要提高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付诸实践,围绕达州“3+3+N”现代产业集群招大引强,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品牌、有优势的特色集群产业园区,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青春力量。

国内合作科 肖楠:作为一名招商干部,深感使命在前,责任在肩。我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毫不松懈抓学习。持续加强锂电产业、天然气化工、智能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学习,争作懂政策、熟产业、会谈判的招商人。二是感恩奋进强担当。深刻把握四川和达州发展的历史方位和阶段特征,把学思践悟促行推向深入,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用心用情抓招商。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锚定招大引强不松劲,用心谋划重点产业招商引资,用情服务项目对接、签约、落地保障全过程,提升工作质效,助推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人事科(党建办) 蒙雪琴:美好蓝图振奋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我将在“深学”上下功夫,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细照”上下功夫,保持“空杯”思想,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不足,增强前进动力、提升工作激情、激发工作斗志;在“笃行”上下功夫,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聚焦经合主责主业,锚定目标任务不松劲,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