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邵革军率队到中科曙光考察!
时间:2022-08-30 22:54:33 来源:达州日报
【字体:
打印

8月30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北京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同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任京暘就企地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邵革军一行来到曙光应用体验展示中心,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解中科曙光在人工智能、数字新基建、高端存储、绿色计算等方面最新技术研发和产业布局相关情况。


邵革军说,

达州积极承接国家“东数西算”工程,是成渝国家枢纽节点川东北经济区城市内部数据中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战略机遇,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中科曙光技术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有责任、有担当,多年来聚焦高质量创新发展,取得突出成就令人敬佩。此次考察加深了印象、增添了信心,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找准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助力达州传统产业加快向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携手开创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任京暘介绍了企业创新研发、产业布局、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达州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大数据、电子信息等产业前景良好、潜力巨大。中科曙光在先进计算、绿色计算等领域具有比较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了解,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科技创新和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曙光数据基础设施创新技术(北京)公司副总裁姚勇,市领导唐志坤参加。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