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宣汉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时间:2022-08-28 09:20:36 来源:达州日报社提供
【字体:
打印

 8月26日,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邀请8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活动,现场签约6个项目,投资总额19.3亿元。副市长唐志坤出席并致辞。

  “知青林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来自重庆的知青在此插队,种下的一片杉树林。”当天上午,参会人员来到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参观了知青林步道、健康步道内环线、月麓别院、月麓营地等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首开区项目。

  下午3时,“心泊大巴山 f 梦栖月亮坪”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巴人广场会议中心正式举行。

  近年来,宣汉县狠抓矿产、生态、人文等资源转化利用,县域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发展潜力巨大。招商推介会上,宣汉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优势资源、重点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以及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目光。

  “我们集团签约的是‘巴山之月暨幻夜森林’项目,我们将努力打造‘宣汉文旅新地标’,让游客一看到月亮,就想到宣汉月亮坪。”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李诗涵提到月亮坪项目发展信心满满。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