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冯永刚会见山东曲阜民生实业集团董事长刘鑫
时间:2022-09-20 09:28:24 来源:宣汉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0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了山东省曲阜市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鑫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交换了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一同会见。




冯永刚对刘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宣汉县紧盯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综合利用示范区”目标定位,依托天然气、锂钾等优势资源,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全力推进优势资源就地转化利用,江西赣锋锂业、浙江正凯等企业先后选择落户宣汉,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冯永刚指出,当前正值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和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期,希望民生实业集团抓住机遇,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瓶颈,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刘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将优化设计方案,提高土地利用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李静、许伟参加会见。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