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事服务
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来达考察 我市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专题推介
时间:2022-11-04 22:25:36 来源:达州桥联
【字体:
打印

招商引资时不我待,招才引智只争朝夕。11月4日,我市向来达考察的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的40余名学员,作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专题推介。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参加推介会,副市长刘政出席并讲话。

图片

刘政对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达州市情后,刘政诚挚邀请各位侨领多到达州观光考察,欣赏达州的好山好水,体验达州的民风民俗,探寻与达州的合作机缘,结合“3+3+N”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在达州落子布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达州热切期盼广大海外侨领与达州深入开展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将优秀才智资源推荐给达州,助力达州链接更多优秀人才和优质成果。同时,达州也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理念,持续打造“区域领先、全省一流”营商环境,切实让来达企业在达州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会上,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学员围绕达州农产品、中药材、文化教育、康养旅游、人才等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近年来,达州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设立“达州人才节”,出台系列鼓励在达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鲜明“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导向,着力打造能源化工、新材料、农产品加工、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集群,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了坚强支撑。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