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开江县委负责同志率队赴杭州市考察招商
时间:2022-12-08 18:04:24 来源:开江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率队赴杭州市考察招商,走访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图片

在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庞佑成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文化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专利技术研发、获得荣誉及发展历程等情况。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上市国有企业,实控单位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拥有风电产业全部核心技术,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培育了全球顶尖的风电产业供应链体系。





图片





考察中,庞佑成指出,开江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部署要求,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主动融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扎实推进“工业再造”工程,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入驻开江、投资开江,正当其时,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各县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运达公司的沟通交流,力促双方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同时,也希望运达公司坚定投资信心,加快推进与开江的项目合作,力促双方互利共赢;开江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项目要素保障,为企业来开发展提供最便捷、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开江县的深入了解,公司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能与开江县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探讨项目合作,把自身优势与开江县实际相结合,加快项目谋划,推进项目落地,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学海,县领导楚峰、胡赟陪同考察招商。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