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年产3万吨超细等静压石墨项目落户达州东部经开区
时间:2022-12-19 10:20:08 来源:经开视线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山东恒圣石墨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海成远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整合发展论坛暨重大客户签约仪式在都江堰市举行。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代春带队参加。

图片

  受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委托,董代春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重点作了投资推介,承诺以最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以最强保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

  随后,董代春代表达州东部经开区与山东恒圣石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年产3万吨超细等静压石墨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投产后将填补中国高端等静压石墨空白,预计年税收突破1亿元。

  签约仪式前,董代春先后走访考察了成都海成远创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承新科技有限公司,热忱邀请企业家们到达州东部经开区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双赢之路。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