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党的建设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12-29 14:34:44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下午,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站高谋远,主题鲜明,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达州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明晰了目标路径、注入了强大动能。

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紧扣目标任务,坚定扛起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主责主业,坚决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经济合作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具体成效。

一要坚持“学”字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职工跟进学,通过多种方式吃透精神实质,通过学习进一步明晰思路、明确目标、提高本领。

二要突出“好”字至上,全力抓好年底收官冲刺。要锚定既定目标,全力攻坚冲刺,加大向上对接争取汇报力度,采取切实措施补齐短板、做强弱项,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三要鲜明“干”字当头,精心谋划来年各项工作。要对照对标全会部署安排,找准经济合作外事工作切入口和契合点,认真研究谋划来年各项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