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英泰奇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前往我市大竹考察
时间:2023-01-03 10:22:40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英泰奇电子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宸瑀一行前往我市大竹考察,双方就推进深度合作、共促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大竹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并讲话。

图片

李志超对李宸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大竹县作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人口大县、经济大县,多项事业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当前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近年来,大竹县始终把工业经济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坚持“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持续壮大电子信息和大数据、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六大产业集群”,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大竹。英泰奇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前景好,发展空间大,具备科研、技术和管理方面的优势,企地双方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李宸瑀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投资意向等,并对县委、县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与我县进行多领域对接,不断为大竹发展作出贡献。

大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出席座谈会。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