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倪欣会见华西集团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客人
时间:2023-04-13 09:24:25 来源:万源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1日,万源市委书记倪欣会见华西集团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延强一行,双方围绕文旅康养融合发展、城市有机更新、储配林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


倪欣对华西集团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来万开展合作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万源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充分依托“山头、地头、石头、木头”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围绕“优平台、提能级、促集群”总目标,积极建设木材加工园区、富硒产业园区,不断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步伐,切实将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万源所需、企业所能,找准利益共同点和发展契合点,积极探索适合万源发展的合作模式,推动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力争结出丰硕果实。



蒋延强表示,万源交通区位优越,生态资源丰富,投资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企业将切实履行国企责任,积极参与万源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契合点,持续拓展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万源,助力万源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熊江成、康金鑫、张虹参加会见。


据悉,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系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华西集团重要骨干企业。是一家具有承接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机电安装、机场、深基础、结构吊装、钢结构加工制作、加固、装饰装修、重型设备吊装运输、爆破拆除和消防设施等各类业务的综合性大型国有建筑企业。


记者:姚国鑫 张浩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