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邵革军率队到赣锋锂业考察
时间:2023-04-24 11:24:51 来源:达州日报社提供
【字体:
打印

  4月23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江西赣锋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就锂钾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推动在达项目加快建设,同江西赣锋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彬进行深入交流。

  邵革军实地参观了赣锋锂业固态电池生产基地,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介绍,对企业抢抓机遇、锐意创新、抢占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邵革军表示,当前,达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扣省委赋予的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等“三大战略定位”,鲜明“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导向,全力以赴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奋力打造“3+3+N”现代产业集群,进一步加大对天然气、锂钾等资源的开发利用力度,加快资源化利用推进产业化发展。希望赣锋锂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加快在达项目投资建设步伐,推动项目快投产、快见效,实现企地互利双赢。市级相关部门和宣汉县要全力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用心用情做好要素保障,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在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达州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理念,以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政务服务、一流的支持政策,为企业在达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李良彬对邵革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达州高度重视开放合作,自然资源富集,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赣锋锂业将发挥技术、人才、品牌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在达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促进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助力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唐志坤,江西赣锋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明、江西赣锋锂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明参加。(胡杨)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