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赴海特集团参观考察
时间:2023-05-08 08:55:54 来源: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
【字体:
打印

426日,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副主任张俊杰一行赴海特集团参观考察。

海特集团总经理助理姜涛引领考察组参观了集团公司成果展示厅,详细介绍了海特集团从事的业务类型。海特集团是一家集先进集成电路研发制造,航空工程技术与服务、核心装备制造三位一体发展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航空装备的研发制造、飞机大修及改装工程;飞行模拟机研发与制造及飞行员、空乘人员培训;航空发动机数控系统研发和军民用航空发动机大修及航空机械、电子设备的研发、测试与维修;航空融资租赁;通用航空服务等。

​在交流环节,张俊杰指出,达州正在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达州地处成渝双城经济圈,天然气锂钾资源富集,玄武岩纤维产业、电子信息及智能装备制造等产业蓬勃发展,拥有双机场,交通优势明显;目前正依托河市机场稀缺的支线跑道资源条件,规划建设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该产业园规划了3+3+N”的产业发展体系,发展“通航运营、通航制造、应急救援”三个主导产业;“航空培训、航空物流、通航文旅”三个辅助产业;带动开发N个重点项目,与海特集团有很大合作空间,欢迎海特集团前往达州实地考察投资。

双方还就通航产业、高端制造科技产业入驻、客机改货机、大飞机维修、区域应急救援及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海特集团将择期来达考察,争取项目落地达州。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