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熊隆东会见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时间:2023-05-11 08:58:51 来源:达州高新区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会见了来我区考察的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正波一行,双方就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沟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大兵,副市长张俊懿,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顺超,泰山石膏(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参加会见。

  熊隆东对杨正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达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达州高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创建国家高新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达州高新区将始终坚持“不让企业需求等太久,不让企业申请转多手,不让企业人员跑远路,不让企业合同留后患”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杨正波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表示达州高新区资源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投资环境优良,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将认真分析梳理,加强对接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达州高新区领导李江山、张拯霖、谭旭,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付勇参加会见。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