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张俊懿率队赴眉山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时间:2023-05-18 10:49:27 来源:万源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6日,达州市副市长张俊懿率队眉山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并到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考察,推动合作,促进投资。万源市委书记倪欣、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张鑫一同考察。农夫山泉西南基地总经理严天旗陪同考察。


张俊懿一行通过进厂房、看产品、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经营、管理等相关情况。据悉,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饮料生产、销售,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类制品生产、销售等。


张俊懿指出,近年来达州市抢抓中、省重大政策机遇,依托水资源、富硒茶叶、中药材、蜂蜜等优势资源,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康养旅游、绿色食品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资源优势得到充分释放,发展潜力巨大。万源要加强和企业沟通联系,以一流的资源、条件和服务为企业来达投资兴业、项目落地提供坚实保障,切实用活水资源,做好水文章,真正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倪欣从自然资源、特色产业交通区位等方面介绍了万源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优势农夫山泉的发展理念与万源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真挚希望企业就万源丰富水资源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在产品研发等方面,寻求最佳合作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万源也将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持续推进有关工作,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携手共创地企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