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朱挺赴杭州市、宁波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3-05-24 17:54:56 来源:万源发布
【字体:
打印

​    ​    5月21日至22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赴杭州市、宁波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    在浙江骆驼九宇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朱挺详细了解抹茶的生产概况、质量管控、发展思路,以及生态茶园建设、产品市场定位等情况。据了解,浙江骆驼九宇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先后开发出有机茶叶、有机面条、有机食用菌、有机药材等20多种有机系列产品,生产的有机产品95%以上出口日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朱挺热忱欢迎公司到万源考察,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朱挺指出,相关部门要充分运用和借鉴该公司在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深入对接。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找出适合我市茶产业发展的新路子,大力开发我市夏秋茶,促进茶农增收、茶企增效。荃盛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粽子和月饼生产基地之一,也是浙江省第一家烘焙观光的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朱挺参观了企业展厅、数字化车间,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相关产业政策,诚挚邀请企业到万源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他说,万源与荃盛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     考察期间,朱挺还与炎燊数字农业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数字化示范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