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达川区政协主席吴胜鸿带队外出考察学习农机装备企业
时间:2023-05-30 18:56:26 来源:投资达川
【字体:
打印

为深入了解农机行业发展情况,学习农机先进企业经验,提升农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推进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园建设,5月27日,达川区政协主席吴胜鸿联合四川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张黎骅教授带队赴山东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考察组先后参观学习山东巨明机械有限公司、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了小麦收获机、玉米收获机、拖拉机等生产车间。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农机制造、数字农业、物联网技术方面建设情况,并就川渝丘陵山区小型农机使用情况、现存短板、可合作项目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考察组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增强了信心,为达川农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技术方案,为推动达川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园建设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达川区将加快引进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持续加强与意向企业联系沟通,积极推动企业来达实地考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力争意向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为达川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202000231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