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来达考察
时间:2021-06-02 17:47:07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字体:
打印

​61日,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远东一行来我市考察公路、建筑、市政、商贸、环保等项目,并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府副市长孙骏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经合外事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城投公司等单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骏用机遇、开放、潜力、舒适四个关键词为企业介绍了达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企业展示了宣传片、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成功投资合作案例以及来达投资意向。

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充分了解了达州“63”重点产业发展情况,认为达州是一座开放、希望、舒适的城市,营商环境好、生态环境好、要素有保障,具有发展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苏远东表示,将以四川为中心发展业务,在矿业、工程桥梁、环保、房地产开发等方面寻求合作商机,下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科学制定项目投资方案,参与达州建设,助推达州发展。

孙骏表示,真诚欢迎苏远东董事长一行来达考察,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佳的服务与企业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孙骏陪同苏远东一行参观了达州市城市规划馆,市经合外事局陪同参观。



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55年,1984年成建制改编为国有独资企业,2008年改制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是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绿色施工与智慧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和中国物理研究院合格供应商等资格,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先后在全国各地承建了高速公路、公共建筑、大型住宅小区与市政公用设施等上千个工程项目。实施走出去战略,努力开辟了核电和海外市场,积极参与了海外核电站项目建设等。该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002011114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