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党旗引领争先锋 退菜造绿绘新颜——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开展“退菜还草、复绿”活动
时间:2021-06-11 10:12:36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通川区五里店社区公路沿线的荒坡菜地焕然一新,原本种满蔬菜的土地,如今被栽种上了漂亮的四叶草,放眼望去,郁郁葱葱,长势蓬勃茂盛,实现了山头菜地城市绿地的华丽变身,为广大市民营造出绿草如茵、生机盎然的绿色生态环境。

自全市启动退菜还草、复绿专项行动以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多次赴通川区五里店社区公路沿线,积极开展退菜还草复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深入菜园、荒坡逐一清除区域内的蔬菜、杂草、白色垃圾等,将草籽撒入土壤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大家手上沾满泥土,身上流着汗水,但是看见眼前一片新生的景色却满心欢喜!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为群众办实事,以主人翁的姿态为达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机关党委书记表示,开展退菜还草、复绿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社会责任感,更强化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双手多栽一株草,新添一片绿,共建和谐美丽达州。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002011114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