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宣汉县】冯永刚会见华西希望集团客商
时间:2021-06-18 15:27:24 来源: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616日,宣汉县委书记、县长冯永刚会见了来宣考察的华西希望集团副总裁、四川希望花舞实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张兵一行,双方就深化交流、促进在宣汉投资进行了交流洽谈。县委副书记王通参加会见。

冯永刚对张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宣汉县情。他说,近年来,宣汉县以脱贫攻坚为抓手,大力实施兴工强县、开发扶贫、全域旅游战略,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被省委、省政府列入县域经济强县重点培育对象。下一步,宣汉县将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突出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同时,宣汉也迎来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热忱欢迎华西希望集团来宣汉投资兴业,探索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搞好配合,为企业在宣汉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张兵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和投资方向。他说,宣汉资源丰富、文化厚重,发展前景广阔,其发展态势与华西希望集团的发展战略相互契合,集团对在宣汉投资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接下来,将不断加强与宣汉的沟通交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宣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002011114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