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宣汉县】冯永刚主持召开宣汉县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7-06 16:32:34 来源:宣汉县投资促进中心
【字体:
打印

75日,宣汉县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召开。县委书记、县长冯永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逢友,县政协主席张升国,县委副书记王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6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月度考核、近期全县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开展及11支重点产业招商小分队招商工作开展情况。

冯永刚指出, 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积极主动适应招商形势的新变化,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一要找准发展定位,根据宣汉实际和产业发展规划,认真梳理、包装、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为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要结合产业发展方向,找到行业龙头企业,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让招引方向更加聚焦,促进全产业链发展。三要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各地真正成为承接项目,发展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四要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努力降低要素成本,进一步增强宣汉招商引资的吸引力、竞争力。五要加快谈判进程,主动对接目标企业,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六要强化统筹,健全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不力的部门(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推动工作落实。七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秉承“亲商、重商、爱商、助商”理念,用最优的服务、尽最大的努力,为来宣投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企地共赢发展。

杨轶、刘正轩、任龙、刘敏熹、林海伟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002011114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