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高新区】朱挺会见重要客商
时间:2021-07-07 16:38:14 来源:达州高新区
【字体:
打印

7月6日下午,党工委书记朱挺会见了中节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修敏与同威信达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朱挺代表达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许修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达州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与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是达州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多重机遇叠加,达州发展未来可期。达州高新区是达州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当前正在积极创建国家高新区,也必将为广大企业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加强交流对接,争取更多合作。

 会上,同威信达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达州项目详情,并表示达州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要素保障有力,发展势头强劲,十分看好达州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并诚邀高新区到企业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002011114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