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万源市】招商引资各专班赴陕西、贵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1-07-20 15:01:17 来源:万源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15日至16日,万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带队到陕西省永寿县开展绿色能源产业专项招商活动。

活动期间,专班一行考察了陕西华浩轩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天然气产品性能、投资方向和合作空间等。考察交流会上,邓剑从万源是 “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一个历史底蕴丰厚的地方和一个资源富集的地方”三个角度详细介绍了我市资源优势、产业规划和投资环境,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万源考察新能源,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7月17日,万源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杨政权,万源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力涌率考察组到贵阳市开阳县考察硒产业发展,并就合作事项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贵阳市岑瀚集团贡岑康养基地、岑瀚集团总部、开阳富硒品牌馆、开阳兴硒生鲜连锁便民店、贵州岑瀚富硒综合体等地,详细了解了岑瀚集团康养基地建设、富硒品牌打造、产品开发与销售等情况,并就硒产业发展和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7月15日至16日,万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晴,万源市政协副主席唐勇率考察组到成都、遂宁等地就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成都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遂宁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现场查看了遂宁市船山区育才中学教师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并邀请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万对我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就该项目中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7月13日至16日,万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启文带领康养产业招商专班赴四川雅安、成都,云南保山等地考察学习,先后考察了雅安海子山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成都锦欣花乡老年公寓、云南高黎贡勐赫小镇等地。

考察过程中,专班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地康养旅游项目的发展理念、规划建设、业态培育等具体情况,并就万源黑宝山康养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双方能够在康养旅游项目建设、运营模式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002011114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