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经济合作要闻
市经合外事局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时间:2021-10-18 11:22:48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投资促进实效,积极推动重点在谈项目落地落实,2021年10月11—14日,市经合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雨阳、机关党委书记何鑫华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市县联动暨小分队招商活动。



招商小分队一行赴东莞、深圳、汕头等地与企业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合作意向。分别参观考察了东莞台旺机械公司、东莞市东惠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科铭)、深圳广羽新材料(广羽桥架)、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旗下的东莞高文内衣制品有限公司,还前往心里程控股集团、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产品开发、投资意向,互动交流来达投资的发展思路和举措。



此次考察学习的企业纷纷表示,达州作为四川省人口、制造业大市,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同时,对达州营商环境十分满意,对达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十分看好在达投资前景。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达州对接,开展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共同推动达州经济蓬勃发展,实现发展质效大跃升。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002011114 传真:0818-21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