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区投资动态
【达川区】陈黎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1-10-26 14:23:53 来源:达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力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推动全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10月21日-10月22日,达川区政府副区长陈黎带领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相关同志赴深圳、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小分队先后参观考察了东莞市金灼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丽陶花纸系统产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科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投资方向和合作空间等。


       在座谈会上,陈黎向企业介绍了达川经济发展情况,区位条件优越、消费市场巨大、营商环境良好、交通物流便利,希望企业积极到达川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达川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越的招商条件让人充满了期待,将尽快组织团队前往达川参观考察,希望自己的企业能在达川落地,为达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43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1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2150 邮编:635000
公安机关备案号 51170002011114 传真:0818-2122150